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正文

岚皋纪委:认真传达贯彻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刘松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17-01-04 00:00字体大小:

 1230 ,岚皋县纪委监察局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就贯彻落实大会精神进行专题安排,并以此为契机在抓好当前工作的同时,确保2017年工作良好开局。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吴世珍出席会议并讲话。委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吴世珍全面系统地传达了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领学了郭青书记代表中共安康市第三届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全面从严治党,奋力追赶超越,为加快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和第三届市纪委工作报告《聚焦全面从严治党,聚力监督执纪问责,开创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局面》。  

吴世珍指出,市第四次党代会为今后五年的发展指明了方向,要以学习贯彻此次党代会精神为动力,结合委局工作要求、两个考核办法和岗位实际,及早列出2017年的工作计划、重点难点、目标任务,追赶超越,奋发有为;要围绕分管工作、分块任务,总结好2016年的重点、亮点工作,确保2016年考核取得好成绩,2017年实现“开门红”;要切实改善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交代的事情要限时办结,对无故拖拉的要严格问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