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正文

旬阳纪委: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王锋 李扬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17-01-03 08:59字体大小:

近日,旬阳县纪委召开了委局机关及派驻纪检组全体干部会议,传达了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并专题学习了郭青书记代表中共安康市第三届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全面从严治党,奋力追赶超越,为加快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报告和中共安康市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聚焦全面从严治党,聚力监督执纪问责,开创全市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原文。

会议强调,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坚持用学习市党代会精神来指导工作实践。一要纪检干部带头学。必须学深、学透,带头弄懂党代会精神,坚持学原文、学解读、悟精神,悟原理,将学习落实在工作之中,要融会贯通,通过学习促进工作。二要用工作落实检验学习成果。市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工作的指南,深入学习党代会精神就是要服务大局,促进工作提质增效。在认真总结2016年工作的基础上,谋划好2017年工作,要对来年工作思路清、特色明,打造出我县纪检工作的品牌,重在进一步创新绩、扩影响,继续保持反腐高压态势,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环境。三要提升素质强化管理。要在纪检监察系统中提倡讲学习不断增强素质,提振精神树立团队良好形象,强化管理,充分调动纪检监察干部分工负责、团结协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要进一步明确职责,带头讲规矩、严纪律,加强自我管理,锻造反腐铁军。

会议要求,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以学习贯彻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为契机,奋力开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局面,实现纪检监察工作的追赶超越,为建设“一强五好”新旬阳提供坚强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