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正文

石泉纪委:深入贯彻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聚力党风廉洁建设助推追赶超越

作者:佚名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16-12-28 00:00字体大小:

12月22日上午,石泉县纪委召开委局机关及派驻纪检组全体干部会议,迅速传达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会议号召,全县各级纪检监察组织和干部要以学习贯彻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为契机,奋力开创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局面,为把建设“三宜”石泉、奋力追赶超越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认真组织学习了市第四次党代会审议通过的市第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市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会议强调,市第四次党代会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实施十三五规划、迈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上审议通过的两个工作报告,是指导全市未来五年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件,必须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到位。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纪检监察组织和纪检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一要迅速掀起学习市党代会精神的热潮。要尽快制定学习贯彻方案,加强督导检查,纳入年度考核,使全县各级纪检干部立即行动起来,主动学习好、领会好市党代会精神;要创新学习载体方法,把市党代会主要精神纳入纪检监察业务“大比武”“比考”内容中,以考促学。要组织一场专题辅导、办一期学习园地、开展一轮交流研讨,确保学懂内涵、领会要义;委局机关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要带着分管负责业务有针对性地学,真正把“学、思、践、悟”有机统一起来。二要把贯彻市党代会精神落实到具体行动中。要把学习市党代会精神与学习县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与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与推动党风廉洁建设紧密结合起来,用市党代会提出的新精神、新思路和新要求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使全县纪检监察工作在石泉追赶超越的伟大征程中找准定位、做出贡献。三要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检验学习效果。要科学谋划2017年工作,尤其要进一步理清思路、抓住关键、创新举措,奋力推动全县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再上新台阶,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检验学习贯彻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