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正文

白河县冷水镇认真学习贯彻“三项机制”

作者:王成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16-07-20 00:00字体大小:

近日,白河县冷水镇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查和党员定期活动日为契机,认真学习贯彻“三项机制”。

提高认识组织集中学习。镇党委高度重视“三项机制”的贯彻落实,及时召开专题党委会议开展集中学习深刻。通过全文学习深刻领会“三项机制”的重要意义和内涵,准确把握“能者上、错者容、庸者下”的目标和要求。并结合镇情实际,交流讨论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的思路和方法。

突出重点开展专题培训。镇机关支部以党员定期活动日为契机,开展机关干部“三项机制”专题培训。培训结合基层干部工作实际,突出重点讲解了《陕西省党政干部鼓励激励办法(试行)》第六条考核奖励和第七条选拨重用、《陕西省党政干部容错纠错办法(试行)》第六条、第七条和第八条相关内容,使机关干部在全面了解“三项机制”的同时,能够把握重点,学习精髓。

多种途径营造学习氛围。为加大“三项机制”的知晓率和学习氛围,镇党委在要求全体干部加强学习、认真做好学习笔记的同时,通过干部交流微信群推送相关学习资料、LED显示屏播放宣传标语、冷水镇公众微信平台解读“三项机制”等方式,进一步强化全体干部学习“三项机制”的积极性和自觉性。

下一步,该镇将“三项机制”学习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通过开展专题研讨、组织撰写学习心得体会等方式,进一步加强“三项机制”的学习和贯彻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