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正文

白河团县委以学习贯彻"三项机制”助推追赶超越

作者:周耀林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17-09-18 15:42字体大小:

共青团白河县委采取多项措施,全面抓好“三项机制”学习贯彻落实,助推各项工作追赶超越。


一是加强学习,吃透精神实质。结合党员“定期活动日”,把学习“三项机制”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一项重点学习内容,组织单位党员干部集中学习,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二是强化运用,推动制度落实。坚持把“三项机制”运用融入到党员干部日常工作中,严格对照标尺,规范工作程序,结合《团县委机关干部管理制度》落实,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真正让能者上、错者容、庸者下成为干部工作的常态,努力建设一支“作风硬、善作为、勇担当”的干部队伍。


三是注重结合,助推追赶超越。把贯彻落实“三项机制”与脱贫攻坚等中心工作相结合,与年度目标责任考核相结合,与干部学习教育管理相结合,再鼓干劲,再推进落实,以学习贯彻“三项机制”作为推动各项工作追赶超越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