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正文

关家镇:在学讲话学机制中“三学三看比作为”

作者:陈启贵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16-07-21 00:00字体大小:

7月中下旬以来,关家镇以学习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和“三项机制”为主题,组织镇村两级干部围绕“三学三看比作为”的要求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研讨,反响强烈。

连日来,该镇党委采取党委中心学习组领学、中层干部带头集中学、大会研讨解读学的方式,引导镇村两级干部围绕学“七一讲话”,回望初心,看理想信念是否坚定;学党章找差距,看执行党员标准是否足额到位;学“三项机制”看担当比作为。镇村两级干部中“比学赶帮超”的学干氛围蔚然成风。

通过不同层次的学习研讨,镇村两级干部有的围绕入党动机谈思想净化,有的围绕岗位职责找差距,有的结合三项机制谈感受,还有的则结合半年工作推进谈思路、提建议。特别是在学习“三项机制”中,机关干部认为机制的出台,不仅理清失职与失误、敢做与乱为、负责与懈怠的界线,更为干部大胆干事创业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安全保障和工作底线。在持续进行的研讨活动中,许多干部利用休息时间积极准备研讨材料,学习活动“高烧”不退,纷纷表示将认真总结半年工作,全力冲刺年度考核各项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