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正文

安康市纪委监察局顺利完成机关内设机构及议事协调机构调整

作者:叶启胜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14-04-21 08:44字体大小:

   中省纪委三次全会召开后,市纪委监察局认真落实“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要求,按照市委的安排,日前顺利完成了内设机构调整和议事协调机构精简退出任务,集中精力抓好查办案件和执纪监督工作。
本次内设机构调整,撤销党风室、纠风室,设立党风政风监督室;撤销执法室、效能室,设立执法和效能监督室;同时新设第三、第四纪检监察室。调整后,市纪委设四个纪检监察室,查办案件力量进一步充实和加强。
   按照中央和省、市委有明确要求的予以保留、确需纪检监察机关牵头负责的予以保留、属于其他部门职责范围的不再参与的原则,对各类议事协调机构进行了清理规范。市纪委监察局参与的议事协调机构,已由92个调减到10个。
   目前,机构调整和人员配备已经到位,一批重点案件正在抓紧核查处理,各项工作有序运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