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监督曝光 > 正文

汉阴:通报3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例

作者:文章来源: 汉阴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1-03-12 16:00字体大小:

 

为严明纪律要求,强化警示震慑,深入推进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不断巩固作风建设成果,促进全县党员干部担当作为,现通报3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例。

一、蒲溪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长王虹帏落实环境整治不力问题。2020年,王虹帏在负责蒲溪镇小作坊突出环境问题整治工作时未认真履职,导致蒲溪镇整改工作进度滞后,在被上级重点督办后仍存在小作坊污水直排月河河道问题,造成不良影响。2020年11月,王虹帏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二、铁佛寺镇铜钱村村委会副主任安文霞上报公益性岗位考勤不实问题。2020年,安文霞在负责本人包抓片区公益性岗位考勤管理工作时,在明知公益性岗位从业人员乔某外出务工的情况下,不按规定向上级报告并虚报其考勤,导致3000元公益性岗位工资被冒领,造成不良影响。2020年12月,安文霞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三、涧池镇花果村村委会原主任张德再对便民桥项目随意增加工程量监管不到位等问题。2018年,张德再在负责协调该村便民桥项目实施过程中,在施工队向其汇报更改便民桥施工设计方案后,既未与村“两委”班子成员商议,也未向上级请示汇报,私自默许该超出财政投资评审限额的施工方案,导致村组债务形成,造成不良影响。此外,张德再还涉及其他违纪问题。2020年12月,张德再受到党内警告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