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恒口示范区 > 正文

恒口示范区(试验区)纪工委:助力防控不松劲,纪律要求再加强

作者:王贤军文章来源: 恒口示范区(试验区)监察审计局 发布时间:21-01-21 09:04字体大小:

 

近日,为认真贯彻省市区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确保全区疫情防控工作抓实落细,恒口示范区(试验区)纪工委坚持助力防控不松劲,纪律要求再加强,在全区下发了《关于严肃冬春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纪律的通知》。

该通知明确要求,各单位必须认真落实应急值班、领导带班和外出报备制度,全区党员领导干部必须带头执行疫情防控摸排、管控等工作有关规定,严禁擅离职守,脱岗、空岗;严禁聚众赌博、饮酒;严禁在微信群造谣、传谣;严禁不如实报告个人去向有关事项;严禁疫情防控期间操办婚丧喜宴;严禁组织或参加10人以上的聚会活动。

同时,要求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切实扛牢疫情防控政治责任,坚决落实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带头遵守疫情防控纪律,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戒除侥幸心理,确保政令畅通,令行禁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