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恒口示范区 > 正文

恒口示范区(试验区):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专项整治活动推进会

作者:邱林文章来源: 恒口示范区(试验区)纪工委 发布时间:20-06-23 09:35字体大小: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纪委会议精神,6月18日,恒口示范区(试验区)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专项整治活动推进会,示范区(试验区)在家县级领导、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91个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共计200余人参会,会议由党工委副书记张修才同志主持,管委会主任吴大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利剑高悬》。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阮班勇对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推动落实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并从“把握时间要求、突出整治重点、夯实工作责任”三个方面对开展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活动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

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吴大林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认真贯彻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二要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各部门党委班子成员要强化主体责任意识,真正把党风廉政建设当作分内之事、应尽职责,常研究、常部署。同时也要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着力提高人员素质,要加强学习,提高业务素质;要严于律已,强化自我监督;要坚持原则,保障制度落实,全面推进纪检监察工作走向深入。三要始终保持反腐倡廉的高压态势,严肃查处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的腐败问题,坚决落实上级部署的专项整治工作要求,要以践行初心使命的实际行动,争当新时代弄潮儿,要勇于担当,扎实工作,凝心聚力,为加快建设“西北物流商贸重镇,秦巴山水田园新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