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恒口示范区 > 正文

恒口示范区(试验区)纪工委:专题研究部署纪检监察新闻宣传工作

作者:朱甜甜文章来源: 恒口示范区(试验区)纪工委 发布时间:20-03-05 11:16字体大小:

3月3日上午,恒口示范区(试验区)纪工委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纪检监察新闻宣传工作。

会议组织学习了市纪委办公室《关于进一步规范全市纪检监察系统新闻宣传工作的通知》《2019度全市党风廉政新闻宣传工作情况通报》《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信访举报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提高政治站位,坚守政治品质,始终把坚持正确舆论导向作为纪检监察新闻宣传工作的第一要求,用更高的要求,更严的标准,更实的举措,为推动全区纪检监察工作提供有力的舆论支持。

会议强调,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抓机制、强优势、补短板、创特色,管好自己的“嘴”,管好自己的“手”,动起手中的“笔”,严守工作纪律,勤学善思笃行,积极挖掘提炼纪检监察工作中的特色亮点、经验做法,传递纪检监察“好声音”,打造纪检监察宣传新亮点,推动恒口纪检监察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