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恒口示范区 > 正文

恒口示范区(试验区)纪工委:认真学习传达中省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精神

作者:王贤军文章来源: 恒口示范区(试验区)纪工委 发布时间:20-02-27 14:30字体大小:

2月26日,恒口示范区(试验区)纪工委召开全体干部会议,认真学习传达中省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精神。

会上,分别原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月23日在中央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和省委书记胡和平同志2月25日在全省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同时还传达了示范区(试验区)党工委中心学习组(扩大)会议精神,对纪工委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和重点工作进行了统筹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统一认识,树立一盘棋思想,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2020年纪检监察重点工作任务,精心部署,层层分解任务,压实压牢工作责任,确保全区2020年纪检监察和审计工作全面推进;要振奋精神,加强对重大政策理论以及党纪党规等业务知识的学习,不断提升自身业务素养;要迅速调整工作状态,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做好疫情防控和监督执纪问责各项工作;要提质增效,尽快完善机关管理制度、限时办结、绩效考核等规章制度,大力倡导“马上就办”工作作风,推进年初既定的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全面高效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