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恒口示范区 > 正文

恒口示范区(试验区)纪工委通报1起疫情防控工作不力典型案例

作者:文章来源: 恒口示范区(试验区)纪工委 发布时间:20-02-12 11:48字体大小: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各项决策部署,进一步正风肃纪、强化战时纪律,现将近期查处的一起疫情防控工作不力典型案例通报如下:

2020年2月2日,恒口示范区(试验区)疫情防控专项工作检查组在对部分村(社区)进行督导检查时,发现东坝社区居委会落实疫情防控工作不力,存在将重点隔离人员健康状况漏测漏报的失职失责问题。2020年2月4日,经恒口示范区(试验区)纪工委会议研究,决定给予东坝社区党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胡斌同志党内警告处分,给予联村领导住房与城乡建设局副局长洪志章通报批评。

以上典型问题,暴露出我区少数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期间,对纪律要求置若罔闻,不按规定上报信息,不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严重影响了全区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造成了一定的负面影响。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希望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吸取经验教训,引以为戒,严格落实示范区(试验区)党工委、管委会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时刻保持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状态,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确保疫情防控工作的任务落实落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