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恒口示范区 > 正文

恒口示范区(试验区)纪工委迅速查结一起疫情防控工作不力案件

作者:王贤军文章来源: 恒口示范区监察审计局 发布时间:20-02-05 09:17字体大小:

2月4日,恒口示范区(试验区)纪工委再出“硬拳”,对落实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战时纪律不严的一起案件进行快查快结,起到了有力的警示教育作用。

2月2日,恒口示范区(试验区)疫情防控监督检查组在对部分村(社区)进行暗访检查时,发现东坝社区居委会落实疫情防控工作不力,存在对重点隔离人员健康状况漏测漏报的失职失责问题。严肃工作纪律,恒口示范区(试验区)纪工委迅速进行立案处理给予东坝社区党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胡某党内警告处分,给予包联部门领导通报批评,并在全区进行通报

通报要求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吸取经验教训,引以为戒,严格落实党中央和省、市以及示范区(试验区)党工委、管委会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任务落实落细,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