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恒口示范区 > 正文

节前慰问寄关怀,寒冬送情显真情

作者:王贤军文章来源: 恒口示范区(试验区)监察审计局 发布时间:20-01-19 08:49字体大小:

1月16日,是恒口示范区(试验区)纪工委书记阮班勇同志到恒口任职第3天,这位新书记就和纪检监察干部一起深入民兴村开展“新春送温暖”活动。

在民兴村开展座谈会中,阮班勇同志向村两委干部详细询问春节期间群众工作安排部署情况,并就节前关于群众生产生活安排进一步强调。

随后,阮书记一行先后看望了宴真岁、杨业根等5户贫困户和生活困难党员,并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及新年“红包”。

每到一户,阮书记都与他们拉家常,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状况和存在的困难,并嘱咐他们一定要保重身体,不要有思想负担,要对生活充满信心,要相信党和政府一定能帮助贫困群众早日摆脱困境,过上幸福祥和的日子。

在走访过程中,阮书记要求,监察审计局作为帮扶单位,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村两委班子一起,齐心协力,时刻将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落实到行动上,妥善安排好困难群众生活,确保困难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