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瀛湖生态旅游区 > 正文

恒口示范区(试验区)党工委:组织传达学习市纪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

作者:卜娇娇文章来源: 恒口示范区(试验区)监察审计局 发布时间:20-04-23 08:46字体大小:

近日,恒口示范区(试验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吴大林主持召开党工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了安康市纪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示范区在家县级领导参加学习,恒口镇各领导,投资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示范区(试验区)副科级以上干部列席会议。

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阮班勇同志传达了市纪委四次全会上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郭青同志和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田沐臣同志的讲话精神。

会议认为,今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实现“十三五”规划完美收官关键一年,党工委、管委会要切实履行好党委主体责任,把政治建设摆在首要位置增强政治自觉,不断提高运用科学理论指导实践不断强化对脱贫工作绩效、脱贫政策连续性稳定性以及脱贫摘帽后“四个不摘”情况的监督检查不断开创我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局面,确保我区经济社会发展环境风清气正。

会议要求,纪检监察工作要深学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加强政治机关建设,提升专业本领,严格纪律约束,锻造高素质专业化的纪律部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