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瀛湖生态旅游区 > 正文

瀛湖生态旅游区学习贯彻市纪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

作者:杨荷芬文章来源: 瀛湖生态旅游区纪工委 发布时间:20-04-03 17:27字体大小:

4月3日上午,瀛湖生态旅游区纪工委书记徐明金召集机关纪委全体委员,传达学习和贯彻落实市纪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

会议学习了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郭青在市纪委四届五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田沐臣同志的工作报告。要求全体委员要将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作为当前机关纪委的首要任务,切实增强做好纪检监察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强调:一要聚焦主责主业,提高政治站位、分析形势任务、查找问题短板、研究对策举措,进一步加强业务学习,提升工作实效;二要明晰工作重点,围绕生态环保、脱贫攻坚、扫黑除恶、建筑领域、民生领域和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问题开展专项治理,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三要强化自身建设,补齐补强日常监督短板,坚持正面引导与反面警示相结合,深化成果运用,助推瀛湖生态旅游区实现新的追赶超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