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高新区 > 正文

安康高新: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作者:李亚瑞文章来源: 高新区纪检监察工委 发布时间:21-12-09 17:05字体大小: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党性修养,不断强化廉洁自律意识,增强拒腐防变能力。12月7日,高新区纪检监察工委全体干部参观了安康市汉滨区检察院廉政警示教育展厅,接受廉政教育。

    展厅系统展示了廉政文化、贪廉典型案例、沈氏家训等内容,大量图片、文字和影像资料以模拟场景、实物展示的方式,全方位、多角度给人最直接的视觉冲击和心理互动,深刻揭示了腐败的危害和贪腐屡禁不止的根源,引导党员干部以典型案例为鉴,汲取教训,强化不敢腐的震慑、扎牢不能腐的笼子、增强不想腐的自觉。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干部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时刻保持头脑清醒,绷紧纪律之弦,增强纪律观念和守法意识,以案为鉴,警钟长鸣,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好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