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高新区 > 正文

安康高新区巡察问题立行立改着力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

作者:陈奥文章来源: 高新区纪工委 发布时间:20-06-09 09:07字体大小:

 近日,安康高新区召开2020年第一轮脱贫攻坚暨“两违”整治专项巡察汇报会,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汪光林出席会议并讲话,高新区党工委巡察办主任、监察审计局局长邓立伟就巡察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各巡察组组长对本次巡察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巡察中通过听取汇报、个别谈话、查阅资料、实地察看等方式,“两违”整治专项巡察组共发现、收集问题25个,发现问题线索2件,脱贫攻坚专项巡察组共发现、收集问题15个,发现问题线索1件。

汪光林指出,巡察是一项政治任务,首先充分肯定各巡察组从严从实高质量开展了本次巡察工作,全面贯彻落实了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常态、新要求。

汪光林强调,各组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巡察问题的整改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结合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时提出的“五项要求”扎实开展整改工作,要将巡察整改工作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适时组织对第一轮巡察问题整改情况“回头看”工作,督促被巡察单位进一步做实做细“后半篇文章”,推动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迈出新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