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高新区 > 正文

安康高新区组织开展中层干部任前廉政法规考试

作者:张蕾 周皓文章来源: 高新区纪工 发布时间:20-04-24 13:38字体大小:

日前,安康高新区纪工委牵头,监察审计局组织对高新区各职能部门拟提任中层领导职务的16名同志进行了任前廉政法规考试,为干部打好廉洁履职的“预防针”。

高新区纪工委在考前对全体参考人员进行集中考前培训辅导,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责任追究办法》等廉政法规相关内容,明确考试范围、题型、考场纪律及有关考试舞弊的处罚规定,使这次廉政法规考试更具有时效性和针对性。考试结束后,纪工委组织专人认真阅卷评分,并及时将考试成绩予以公告。

参考人员一致表示,通过本次考试,增强了拒腐防变的意识和能力,也提高了廉政理念培养的自觉性,切实到达了“以考促学、以学促廉、以廉促效”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