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高新区 > 正文

高新区迅速学习贯彻市纪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

作者:王苹文章来源: 高新区纪工委 发布时间:20-04-01 18:36字体大小:

 

3月30日晚,高新区纪工委书记汪光林召集全体纪检监察干部集体学习市纪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汪光林对郭青同志所作讲话和田沐臣同志所作工作报告进行了系统辅导,并提出三个贯彻落实要求。

一要领会精神,学深悟透。全体干部要坚持把市纪委五次全会精神作为指导高新区纪检监察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通过集体学、自主学、交流学等形式,深刻领会市纪委全会的新部署新要求,准确把握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和贯彻落实市纪委全会精神新高潮。

二要对标对表,科学谋划。要紧扣市纪委五次全会部署的8个方面重点工作任务,结合全区一季度监督执纪问责推进情况,对全年工作进行再研判、再谋划、再细化,逐条逐项制定贯彻落实措施,理清任务、夯实责任、强化措施、明确标准、高效推进。确保全会精神在高新区落地生根、生动实践。

三要把握重点,提质增效。要紧扣政治监督、监察体制改革、巡察全覆盖、全员培训和扶贫领域、作风建设、“惩腐打伞”、营商环境、生态环保“五个专项”治理等工作,进一步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和监督调查处置,重遏制、强高压、长震慑,以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的态度持续正风肃纪,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推动全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高新区纪检监察干部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市纪委五次全会精神,牢记初心使命,立足岗位职责,积极担当作为,为推动高新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