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白河 > 正文

白河县纪委监委举办“庆七一 读经典 颂党恩”主题朗诵活动

作者:黄菲文章来源: 白河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3-06-26 11:39字体大小:

6月21日,白河县纪委监委结合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和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举办“庆七一 读经典 颂党恩”主题朗诵活动,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胡亚斌出席活动

活动在一首《烈烈清风》诗朗诵中拉开序幕。来自各镇纪委,县委巡察办、各派驻机构以及委机关各室部(中心)的11支队伍携精心准备的节目上台深情朗诵。在悠扬的音乐中,干部们或轻柔婉转、或慷慨激昂的诵读,让观众深受感染,现场掌声连连。

一个个感人肺腑的红色故事,一幕幕可歌可泣的革命事迹,一段段波澜壮阔的历史征程......干部们深情的诵读带领现场观众重温了党的光辉历程,追忆了党的峥嵘岁月,享受了一场丰盛的红色盛宴,充分彰显了纪检监察干部锐意进取、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

随后,胡亚斌以《保持政治忠诚 勇于担当作为 以教育整顿促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题,从对党忠诚,做信仰坚定的明白人;谦虚谨慎,做低调务实的实在人;勇于担当,做敢于斗争的干事人;注重自律,做严守底线的清白人四个方面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此次活动,不仅让全体纪检监察干部重温了党的奋斗历程、瞻仰了党的光辉伟绩,增强了党性,也进一步激发了干部们的爱党爱国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将继承和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以更加饱满的斗志和姿态,永吹冲锋号角,一刻不停正风肃纪反腐,不断开创纪检监察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