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白河 > 正文

白河县开展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第四次督查

作者:文章来源: 白河县纪委 发布时间:20-05-12 10:35字体大小:

5月11日,白河县召开脱贫攻坚督查督导工作部署会,对全县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第四次督查督导进行安排部署,通过开展巡回督查,加强指导,跟踪问效,推进脱贫攻坚责任落实、政策落实、工作落实,确保5月底前整改任务清零、信息修正清零、重点工作清零。今年以来,该县已开展脱贫攻坚专项督查3次,印发督查通报1期,督办函43份,点对点发现并反馈整改各类问题91个。

    本次督查成立四个督查组,重点围绕问题排查整改落实、重点工作推进落实、督办问题整改和干部作风四方面,通过查阅资料、入户走访、实地查看等方式,对“三排查三清零”工作推进情况、各类问题整改情况、民政兜底保障、水利扶贫、旧宅基地腾退、农业农村、省市县督查督办问题整改情况等进行逐一检查,对各督查组在督查中发现的问题,经汇总分析研究后形成督查通报,及时将问题反馈到有关责任单位,督促限期整改到位,并适时开展“回头看”,对整改不及时、不到位或整改不力的部门和单位,将按照有关程序对相关责任人进行严肃问责,确保高质量决胜脱贫攻坚收官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