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白河 > 正文

白河县:扎实做好受处分人员回访教育工作

作者:王祥珍文章来源: 白河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04-03 14:17字体大小:


认真贯彻落实“惩前毖后、治病救人”方针,充分体现惩处与教育相结合的原则。近日,白河县纪委监委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受处分人员回访教育工作,对2019年受到党纪政务处分的193名党员和监察对象开展回访教育。

本次回访教育按照谁处理谁负责和委托回访的原则,成立了18个回访教育小组,县纪委审理室对乡科级受处分领导干部进行回访,其余受处分人员分别由所在镇纪委、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回访。

回访工作中,回访人员通过面对面谈话、电话交流等方式,了解受处分人所在单位干部群众对其认识和改正错误及思想、工作等方面情况的反映和评价听取受处分人对所受处分的意见及对所犯错误的认识、吸取的教训及受处分后的整改情况,同时对受处分人进行党纪、法律法规和政策教育做好受处分的思想教育和相关疏导工作。回访过程中填写《受处分人员回访教育登记表》,交县纪委审理室建立回访教育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