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镇坪 > 正文

镇坪县召开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作者:陈媛媛文章来源: 镇坪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04-27 09:36字体大小:

 

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纪委、省纪委全会和省纪委监委召开的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动员会精神4月26日,镇坪县召开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会议宣读了《中共镇坪县委办公室 镇坪县政府办公室印发关于开展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并对全县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开展专项整治的工作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抓好贯彻落实持续深化学习教育筑牢理想信念的精神之基,增强领导干部的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深入开展自查自纠通过抓好教育引导,宣传专项整治政策,启发干部觉悟,引导干部反省,认真查摆问题,做到自我反思、自我警醒、自我纠错严肃查处典型案件聚焦工程建设、矿产开发领域,紧盯权力集中、资金密集、利益巨大等腐败风险高发关键部位,梳理排查线索,查处一批典型案件,坚决削减存量、遏制增量深化完善制度规定聚焦腐败风险高发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推进建章立制,堵塞管理和制度漏洞。

   有关县级领导,县纪委有关常委,各镇镇长、镇纪委书记(监察组长),涉关部门负责人,县纪委监委涉关室负责人、驻各部门纪检监察组组长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