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宁陕 > 正文

宁陕县纪委监委举办业务培训班为干部“充电蓄能”

作者:文章来源: 宁陕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1-12-07 15:12字体大小:

12月6日,宁陕县纪委监委举办全县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班。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王飞作开班动员讲话。各镇纪委、县委巡察办(组)、县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及机关干部共80余人参加培训。

王飞在开班仪式上指出,纪检监察工作是一项政治性、政策性、业务性很强的工作,各参训学员要提高政治站位,认识全员培训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学习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提升个人的政治、学习、监督、自律能力;要通过本次系统完整的学习,自觉找差距、补短板,强化学思践悟,全面提升掌握政策策略、谈话突破、运用信息化手段、证据收集固定运用等专业素养,创新重点领域监督方式方法,不断加强纪检监察工作的创造性和实效性;要倍加珍惜此次培训机会,把精力集中到课堂上,认认真真听课,踏踏实实学习,以高度的热情、踏实的态度和充沛的精力投入学习,力争在有限的培训时间里获得最大的收益。

据了解,此次培训班为期5天,首次采用“主会场+视频分会场”模式,在机关两个会议室实时、同步召开。在课程设置上,充分整合省市县三级教学资源,白天观看省级专家在线审查调查业务培训视频,聆听市级专家现场授课,晚上组织本系统业务骨干上讲坛,结合业务工作存在的问题讲方法、讲技巧,着力提升干部分析、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每天培训结束后组织专题讨论,分别安排5名干部谈学习体会,交流分享日常工作经验及下一步工作计划。本次培训结束后,还将组织学员进行闭卷测试,确保全员培训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