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宁陕 > 正文

宁陕对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进行全覆盖式督导检查

作者:陈亚东 陈海侠文章来源: 宁陕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08-24 15:39字体大小:

 

为推动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到位,宁陕县将此项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宁陕县纪委监委成立5个督导组,对全县各单位开展赵正永案以案促改工作情况进行第一轮全覆盖式的专项督导检查,确保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此次督导检查10天时间,对照县委以案促改《实施方案》《任务清单》以及“四个查一查”工作方案有关要求,围绕前期安排部署、警示教育学习、检视问题、剖析整改、制度完善等重点,采取听取汇报、现场查阅资料、翻阅会议记录、现场询问、实地查看、走访调查等方式,对全县11个镇、51个县级部门进行督导检查,要求各督导组坚持问题导向,严督实导,对行动迟缓,没有按照时间节点完成规定动作的单位现场发放督导整改清单,限期补课,迎头赶上,推进全县以案促改工作常态化、制度化,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据悉,该县将以此次督导为契机,及时做好督导检查情况汇总,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线索将按照程序交由县纪委监委案管室进行分办;对思想不重视、认识不到位、发动不深入、工作措施落实不到位的单位进行全县通报;对存在共性问题集中研判,积极采取有效措施,进一步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取得实效,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