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汉阴 > 正文

凝心聚力开好局 砥砺奋进谱新篇——汉阴县纪委监委召开2024年“新年第一课”

作者:陈鑫文章来源: 汉阴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4-02-21 16:14字体大小:

 

一年春作首,万事行为先。2月19日,汉阴县纪委监委召开2024年“新年第一课”传达全省深化“三个年”活动暨招商引资推进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五届市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安排近期工作县监委委员、案件审理室主任沈桂娥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授课。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收假收心、重整行装,以“起步即冲刺,开局即决战”的姿态,迅速投入到新一年紧张的工作当中一要坚持不懈抓学习要不断巩固主题教育和教育整顿成果,持续跟进学习党的创新理论;要贯通学习各级纪委全会精神,精准掌握、熟练运用党纪法规,不断提高自身纪法意识、纪法思维、纪法素养;要扎实开展好全员培训,全方位提升纪检监察干部监督执纪水平。二要收假收心务实干。要立即把精力投入到监督检查、审查调查、纪律教育等重点工作中,全力抢抓开局;要高标准筹备好十六届县纪委四次全会,认真落实中央纪委关于强化基层纪检监察监督工作相关要求,不断提升基层纪检监察机关监督能力。三要转变作风强保障。要严格落实“三个三”督办考核机制,对照“三单”任务,狠抓工作落实,形成抢先抓早的行为习惯;要加大督查督办,从严考核奖惩,强化结果运用,形成创先争优良好氛围;要牢固树立规矩和纪律意识,自觉遵守机关各项管理制度,打造一支有组织、有纪律、有担当的铁军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