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汉阴 > 正文

汉阴县纪委迅速学习贯彻市纪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

作者:文章来源: 汉阴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04-03 10:26字体大小:

4月2日,县纪委监委召开学习贯彻市纪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专题会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刘爱军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郭青在市纪委四届五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田沐臣作的题为《聚焦政治监督强化制度执行为全市追赶超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证》的工作报告,结合工作实际,研究确定了具体贯彻措施。

刘爱军强调,全县纪检监察机关和干部,一要认真学习领会市纪委全会精神。要通过微信、网站等多个渠道,采取个人自学、党支部和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等方式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尤其是要深入学习郭青书记的讲话精神,原原本本学习市纪委全会工作报告,领会2020年纪检监察工作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在推进各项工作中抓好贯彻落实。二要认真分析补齐短板。对照省市纪委全会精神,认真查找工作短板和不足,特别是针对问题线索处置精准度不高、案件结构不合理、办案质量有待提高、协同配合沟通联系不顺畅、业务能力有待提高等问题,改进工作方式,强化工作措施,着力提高工作水平。三要抓好各项重点工作。以市县全会精神为指导,及早谋划,持续抓好“三化”建设、审查调查、专项治理、全员培训等工作,不断开拓创新,推进好家训好家风宣传推广、廉洁示范村、派驻机构改革等创新工作力度,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当前,尤其要做好县纪委十五届五次全会筹备、脱贫攻坚帮扶、监督检查等工作,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市纪委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