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岚皋 > 正文

岚皋县全面完成2022年第一轮巡察共发现问题277个

作者:李毅文章来源: 县委巡察办 发布时间:22-07-06 08:58字体大小:

7月1日,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马宏伟主持召开书记专题会,听取今年第一轮巡察工作情况汇报。县委副书记杨利,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李仕阳,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刘妮娜参加了会议。县委巡察组组长、副组长,县委巡察办主任列席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市巡察工作会议暨五届市委第一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听取了2022年上半年巡察工作情况和下半年工作打算,各巡察组汇报了第一轮巡察工作情况,与会领导逐一对发现的问题和问题线索进行分析研判,并提出下一步工作重点和方向。

会议要求,要讲政治,找准巡察监督着力点。始终聚焦全面从严治党,聚焦群众关心关切,聚焦全县中心大局,着力发现问题,推动解决问题,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县域经济社会发展高质量。要强推动,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原汁原味进行反馈,雷厉风行抓好整改,层层压实责任,形成巡察整改闭环链条,确保巡察整改不虚一事、不落一件。要夯基础,提升巡察队伍战斗力。不断强化队伍建设,凝聚工作合力,持续推进规范化建设,实现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据悉,本轮巡察从2022年3月上旬开始,用3个月时间,对城关镇东坡社区等12个社区开展常规巡察,对滔河九年制学校等3所基层学校开展延伸巡察,共发现问题277个,移交问题线索17件,反馈立行立改问题19个,提出意见建议84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