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岚皋 > 正文

岚皋:召开2020年第二期巡察工作中期汇报会

作者:李毅文章来源: 岚皋县委巡察办 发布时间:20-09-27 14:55字体大小:

9月24日,岚皋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议,听取2020年第二期巡察情况汇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冯尚生主持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常彬出席会议,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审定通过了《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工作规则》等六项制度,听取了各巡察组前阶段工作进展情况及下一步打算,重点研判了各巡察组发现的问题线索,并提出处置意见。

会议对巡察组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各组能够紧紧围绕三个聚焦监督重点,坚持问题导向,发现了一批有价值的问题和线索,成效明显。要求在下一步工作中,各巡察组要牢牢把握政治巡察定位,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和县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紧扣巡察重点内容和目标任务,不断创新方式方法,把握工作节奏,有效提升巡察监督的指向性和精准度,确保高质量完成本轮各项巡察工作任务;县委巡察办要充分发挥办公室职能职责,进一步加强业务指导和沟通协调,强化后勤保障和信息通报,为巡察组顺利开展工作提供坚强保障。

县委第一至第三巡察组及专项巡察组组长、副组长、联络员参加了会议,县委巡察办有关同志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