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岚皋 > 正文

岚皋:迅速贯彻落实市纪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作者:郭丽文章来源: 岚皋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08-19 09:36字体大小:

8月17日,岚皋县纪委监委组织召开县纪委常委扩大会议,迅速贯彻落实市纪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推动当前各项重点工作提速增效。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的重要批示精神、赵乐际在江苏调研时的重要讲话,传达学习了市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听取了“三化”建设、监督检查和审查调查、专项整治、宣传信息等领域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对工作弱项和存在问题进行分析研判,制定整改方案,并就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坚定信心,形成共识,争创一流,结合当前重点工作,各牵头室部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明确目标任务,找准短板差距,及时调整工作思路,迅速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措施,确保各项重点工作争先进位;要突出重点,统筹推进,提质增效,要围绕“三化”建设、监督检查、专项整治、以案促改等重点工作,全面细化任务清单,倒排工期、压实责任;要健全机制、严肃纪律,增强素质,尽快修订完善纪检监察干部监督管理考核办法,加强对纪检监察干部的监督管理和考核,坚持“刀刃向内”,树立规矩意识,严格明督实考,强化干部培训,提升履职能力,助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室(部、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