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岚皋 > 正文

岚皋:第三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全面启动

作者:辛雪梅文章来源: 岚皋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08-11 10:40字体大小:

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纪律规矩意识和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近日,岚皋以“守初心、践使命、严纪律、勇担当”为主题,全面开展第三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

本次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重点围绕“四个一”开展。即:围绕党性宗旨教育进行一次“话廉洁、守初心”专题研讨、围绕革命传统教育安排一次“倡廉洁、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围绕党规党纪教育组织一次“知廉洁、严纪律”党纪法规知识测试、围绕示范教育和警示教育开展一次“践廉洁、勇担当”正反面典型教育,促使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在学习研讨中追寻初心、扛牢政治责任,在革命精神洗礼中坚定信仰、传承廉洁清风,在“镜”“鉴”教育中,汲取力量、找到差距,引以为戒、自警自醒。

下一步,全县纪检监察机关将对各镇各部门活动开展情况,重点是“规定动作”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对发现的形式主义、走过场等问题,将严肃追责问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