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岚皋 > 正文

岚皋:开展“寄语七一·我想对党说”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郭丽文章来源: 岚皋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07-02 14:48字体大小:

 

7月1日上午,岚皋县纪委监委机关党组织开展 “寄语七一·我想对党说”主题党日活动。

“我在纪检监察战线工作了23个春秋,虽然即将退休了,但是人退心不退,纪检干部的标准不会退,我将继续以良好的作风,践行纪检监察干部的初心使命……”这是一名即将退休的纪检监察干部在党旗前对党的庄严承诺。

活动期间,党员同志踊跃参与,畅所欲言,满腔热情地表达了对党的真挚情感。同时还起到了人人参与,广受教育的效果,有的同志感慨道:“这样的活动不亚于一堂专题党课的教育效果!”

为庆祝建党99周年,岚皋县纪委监委机关组织党员开展“寄语七一·我想对党说”主题党日活动。广大党员纷纷通过文字、视频向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庄严承诺并送上诚挚祝福,表达了对党和国家的热爱,对党和纪检监察事业的深厚感情。

此次活动是县纪委监委党组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弘扬红色文化,激发全体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强化责任担当,助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