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岚皋 > 正文

中国共产党岚皋县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召开

作者:郭楠楸文章来源: 岚皋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04-03 09:21字体大小:

4月2日,岚皋县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召开。全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历次全会和中央、省纪委全会精神,按照市纪委四届五次全会和县委十四届九次全会部署要求,回顾总结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工作任务。县委书记周康成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第一监督检查室主任曾海尧到会指导。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益众、县政协主席唐天舜和所有在家县级领导出席会议。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吴世珍主持会议。

周康成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中央和省市纪委相继对全面从严治党作出新部署、提出新要求,清晰释放出了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不断深化党的自我革命,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鲜明导向,充分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将全面从严治党进行到底的坚定决心,为我们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提供了根本遵循。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自觉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新部署、新要求,进一步增强管党治党的责任感、紧迫感,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周康成强调,要一以贯之把握“严”的标准,吃透中央精神,把准省市要求,认清我县形势,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以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成效赢得全县人民的信赖和拥护;要坚定不移贯彻“严”的要求,强化政治统领,革除作风顽疾,持续正风反腐,深化巡察监督,完善监督体系,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决落实管党治党政治任务;要持之以恒扛牢“严”的责任,扛主责履专责,抓改革勇创新,严管理强队伍,确保主体责任和监督专责同向发力,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为加快建设美丽新岚皋、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证。

会上,吴世珍代表县纪委常委会作了题为《聚焦政治监督,践行初心使命,为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的工作报告。表彰了2019年度全县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先进集体,审查调查和党风廉政宣传信息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巡察工作先进个人。

县纪委委员、监委委员,各镇党委书记、镇长、纪委书记、副书记(纪检专干),县委及县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人民团体、省市驻岚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县纪委监委机关、派驻机构、巡察机构全体干部和特约监察员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