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紫阳 > 正文

紫阳县2021年青年干部培训班举办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

作者:宋紫琳文章来源: 紫阳县委党校 发布时间:21-11-29 16:51字体大小:

 

近日,紫阳县2021年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李长国到县委党校为培训班学员讲授党风廉政专题党课,各镇、各部门57名青年干部现场聆听。

李长国以《明形势、知敬畏、善修身  做好新时代党的事业接班人》为题,从“明形势,做头脑清醒的明白人;知敬畏,做严以律己的规矩人;善修身,做担当作为的带头人”三个方面,为青年干部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党课结合紫阳县实际,以案施教,通过列举多个典型案例,教育引导青年干部要引以为戒,警钟长鸣,切实加强对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学习,始终做遵规守纪的表率。课程内容针对性强,发人深省,让青年干部深受教育,纷纷表示将以案为鉴,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纪律上的清醒人,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廉洁从政,秉公用权,恪守清正廉洁。

据了解,紫阳县委党校此次开设的党风廉政教育课程,旨在切实增强青年干部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帮助青年干部准确把握党风廉政建设的基本内涵和具体要求,有效提高青年干部的廉政意识和纪律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