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紫阳 > 正文

紫阳县纪委监委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作者:刘青 杨春波文章来源: 紫阳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1-07-02 16:18字体大小: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紫阳县纪委监委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了庆祝大会。

大会结束后,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引起了全县纪检监察干部热议……

@东木镇纪委书记贾轩: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我备受感动和鼓舞。作为一名基层纪检监察干部,将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扎实做好纪检监察工作,以苦干实干业绩诠释对党的忠诚。

@驻县自然资源局纪检监察组干部李小霞:筚路蓝缕创伟业,初心不忘再出发。作为一名青年纪检监察干部,我将牢记初心使命,赓续先辈精神,用青春接续奋斗,用行动书写担当,在纪检监察事业的漫漫征途中贡献个人力量。

@县纪委监委第四纪检监察室干部黎晓程:百年苦难辉煌,百年风雨兼程。我们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百折不挠、顽强不屈,战胜一个个困难,创造一个个历史奇迹。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引以为豪!

@县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干部祝雪:吾辈当自强,不负少年华。作为一名纪检监察新兵,我当初心不改,不负韶华,传承党的红色基因,赓续党的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勇于担当、忠诚履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担当,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纪检监察工作实际,聚焦当前重点任务,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和监督调查处置,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凝心聚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奋力谱写紫阳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