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紫阳 > 正文

紫阳:召开全县纪检监察重点工作推进会

作者:文章来源: 紫阳县纪委 发布时间:20-08-14 16:18字体大小:

 

8月11日,紫阳县召开全县纪检监察重点工作推进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两次来陕重要讲话中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省市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县委十五届九次全会精神,总结点评上半年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任务。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周富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县纪检监察机关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两次来陕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围绕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做到原原本本学、认认真真悟,确保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得到全面贯彻落实,推动年度纪检监察重点任务落实落细。

会议强调,要坚守政治定位,推动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聚焦决策部署、政治纪律、政治巡察抓监督。要深化标本兼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查办质效、发扬斗争精神、敢于容错纠错、严守安全底线,把案件查办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坚持用霹雳手段重拳惩腐,持续强化不敢腐的震慑,将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要牢牢把握重点环节,深入推进专项治理工作,强基础、补弱项、稳强项。要对标工作要求,全面提升“三化”水平,县镇两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提高站位,对照省市纪委和县纪委有关工作部署,准确把握“三化”建设的任务要求和工作标准,进一步细化工作任务,认真抓好落实,力争为全市“三化”建设作出样板和示范。要迅速转身抓落实,以严实作风保障纪检监察工作高标准推进,着眼工作全局、明确具体责任、突出工作重点,以滚石上山的意志、尽锐出战的决心、聚指成拳的魄力,立说立行、真抓实干,努力推动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