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紫阳 > 正文

紫阳:迅速传达学习全市巡察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祝师成文章来源: 紫阳县委巡察办 发布时间:20-04-30 08:45字体大小:

 

4月28日下午,紫阳县委巡察办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和贯彻落实全市巡察工作会议暨2020年市委第一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会上,传达学习了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郭青在全市巡察工作会议暨2020年市委第一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的讲话精神。要求全体巡察干部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做好巡察工作意义重大、使命光荣,切实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会议强调一要聚焦监督重点,持续深化政治巡察。牢牢把握政治巡察定位,聚焦重点任务精准发力,紧扣被巡察党组织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紧盯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以及省市县委部署要求贯彻落实情况,紧盯脱贫攻坚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情况,紧盯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等全面开展巡察监督。二要坚持稳中求进,高质量推进巡察全覆盖。落实《十五届县委巡察工作规划》《2020年县委巡察工作要点》,有节奏、高质量推进县委巡察工作;强化问题整改,落实好《巡察整改日常监督暂行办法》《巡察发现问题和信访件分类处理办法》《巡察整改责任追究办法》三项制度,压实落实整改责任和日常监督责任,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三要加强自身建设,着力打造巡察铁军。严格执行《紫阳县委巡察组巡察后评估办法》和巡察组、巡察干部考核办法等制度,严格考核管理,加强能力建设,强化纪律约束,着力锻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过硬、作风过硬的巡察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