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紫阳 > 正文

紫阳:109件信访了结案件接受质量“体检”

作者:陈晓红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19-03-28 08:18字体大小:

近日,紫阳县纪委监委对全县2018年以来办结的信访了结案件进行全面检查,109件案件接受质量“体检”。  

此次案件复查复核工作自2月下旬正式启动,由县纪委监委信访室组织,县纪委监委第一至第四执纪执法工作团队分管领导牵头负责,成立了4个工作组对2018年以来镇纪委办结的信访了结案卷逐案进行“体检”,重点检查案件办理程序是否规范、证据是否充分、问题调查是否清楚、处理是否到位、回复是否及时等,旨在提高信访了结案件办理质量,提升镇纪委案件查办水平。

据悉,针对本次案件复查复核中发现的问题,工作组当场提出复查复核意见,镇纪委依据复查复核意见进行整改;同时,针对问题整改情况县纪委监委将适时开展“回头看”,对整改不力或敷衍塞责的,将依规依纪追究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