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紫阳 > 正文

紫阳:召开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研究推进五个专项整治工作

作者:郑德兵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19-01-30 08:23字体大小:

近日,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陈莲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集中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对中省市关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严厉整治领导干部利用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谋取私利问题、“小金库”问题、元旦春节期间“四风”问题等五个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再强调、再要求、再推进,推动政府系统各项专项整治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陈莲指出,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严厉整治领导干部利用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谋取私利问题等专项整治工作,是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建设的重大部署,是驰而不息反“四风”改作风的再延伸。要清醒认识党中央推动全面从严治党、驰而不息纠正“四风”、“越往后执纪越严”的坚决态度,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强化“四个意识”,践行“两个坚决维护”,进一步提升全县广大干部对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等专项整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陈莲要求,要把专项整治与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结合起来,与当前开展的“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结合起来,紧盯工作重点,抓住关键环节,坚持问题导向,整体谋划、一体推进,确保专项整治工作落细落实。要保持好真抓真管的实劲,敢抓敢管的狠劲,常抓常管的韧劲,层层夯实工作责任,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推动专项整治工作扎实深入开展、取得实效。

县政府班子成员、县政府工作部门、中省驻紫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