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紫阳 > 正文

紫阳县集中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盛况

作者:陈刚  匡世友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18-12-19 08:33字体大小:

1218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县委书记赵立根等全体在家县级领导集中收听收看直播实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  

上午10时,全体在家县级领导齐聚一堂,怀着激动的心情集中收看大会盛况,大家边收看、边记录、边思考,聚精会神地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庆祝大会结束后,县委书记赵立根就地召开县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会议,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全县深化改革工作。  

赵立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总揽全局,思想深邃、内涵丰富,闪烁着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芒,是新时代改革开放的重要遵循和行动指南。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在多形式、分层次、重实效的学习宣传中,坚定改革决心和信心,增强推进改革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争当改革促进派、实干家,把紫阳改革开放各项事业不断推向深入。  

赵立根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全面深化改革重要思想为指导,切实增强抓改革促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自觉对标中央要求,贯彻落实省市部署,不断把紫阳各项改革工作推向前进。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加强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贯彻落实到改革各方面和全过程。要着力推进改革攻坚,积极稳妥推进党政机构改革,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农村土地制度改革、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和农村“三变”改革。要狠抓改革任务落实,认真总结2018年改革任务完成情况,查摆短板和不足,做好今年深化改革年度目标考核工作,科学谋划好2019年改革重点任务,以改革开放40周年为契机,策划开展系列主题宣传活动,营造改革工作的浓厚氛围。  

赵立根还对扎实开展好“讲政治、敢担当、转作风”专题教育活动、冲刺年度目标任务、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和困难群众生活安排等工作进行了进一步强调。

全县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也通过电视、广播、网络、移动客户端等多种方式收听收看了大会盛况。大家纷纷表示,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倍感振奋、深受鼓舞,为我们基层改革指明了方向。下一步,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实施五大战略、实现五个赶超”发展目标,不断将改革推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