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紫阳 > 正文

中央纪委信息中心四处处长盖玲兴深入紫阳县调研

作者:文韬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16-04-13 00:00字体大小:

412日,中央纪委信息中心四处处长盖玲兴在中科软公司信访系统项目经理孙琳晖、省纪委秘书处副处长雷晓娥等陪同下,深入紫阳县调研指导纪检监察信息化及信访管理系统和12388举报网站运行维护工作。安康市纪委常委、秘书长方贤超,紫阳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王顺利及相关领导参加调研。

   

盖玲兴一行首先到紫阳县纪委监察局机关,听取了县纪委主要领导工作汇报,全面了解该县纪律审查工作情况。在调研中,盖玲兴分别到该县信访室、党风政风监督室、谈话室,通过实地查看、详细询问了解该县纪委信息管理工作运行情况,就做好纪检监察信息化及信访管理系统和12388举报网站运行维护工作进行现场指导。 

随后,盖玲兴一行深入该县向阳镇,听取了该镇党委关于纪律审查工作情况的汇报,认真查看了该镇纪委阵地建设情况,仔细查看了该镇纪委信访案卷,并通过座谈和走访交流等形式,对该镇信访信息处置工作及案卷管理工作进行了指导。  

在调研中,盖玲兴对紫阳县纪检监察信息化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盖玲兴指出,紫阳县近年来积极推进信息化建设,充分发挥信息技术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的重要作用,把纪检监察信息化建设作为提高工作效能、加快观念更新和管理创新的助推器,运用现代信息技术推进纪检监察工作,以构建纪检监察信访举报网络信息平台为突破口,进一步提高了信访举报工作综合效能。  

盖玲兴要求,紫阳县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做好信息化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为契机,进一步加强领导、加大投入,运用现代信息技术推进工作,一要加大信息化基础设施更新力度二要加快纪检监察系统内网建设,三要完善纪检监察系统外网建设,四要运用信息技术促进规范管理,加快纪检监察工作信息化、规范化、科学化步伐,切实促进纪检监察信息建设化工作上水平、上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