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紫阳 > 正文

紫阳县认真贯彻落实市纪委三届五次全会精神

作者:汤小兵 黄 鸿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15-03-03 09:27字体大小:

    市纪委三届五次全会召开后,紫阳县及时组织召开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市委郭青书记重要讲话和市纪委全会精神,并对紫阳县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专题研究部署。
    会议认为,郭青同志的讲话,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中、省纪委五次全会精神,结合安康实际,深入分析了党风廉政建设面临的形势,指出了存在的突出问题,对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出了明确要求,必须坚决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紧密结合单位实际,切实把市委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坚定不移地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强化党规党纪和法治教育,始终坚持依法行政,依法办事,善终如始守纪律,讲规矩,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要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从严落实“两个责任”,从严管理干部,从严整治作风顽疾,以政治生态的不断优化促进发展环境持续好转。
    2015年紫阳县将围绕省、市纪委全会和郭青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着重抓好以下工作:深入落实“三转”,内部改革坚持立行、立改、抓主业;落实监督责任,责任追究坚决到事、到人、到班子;深化执纪监督,引导党员干部忠党、守纪、讲规矩;强化作风建设,狠纠“四风”必须更早、更小、更彻底;聚焦主业主责,案件查办坚持惩前、毖后、零容忍;狠抓自身建设,铸就忠诚、干净、能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