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紫阳 > 正文

紫阳县2014年上半年信访工作会召开

作者:贾学燕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14-08-05 10:30字体大小:

    7月31日,紫阳县2014上半年度信访联席会议召开,传达省、市信访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上半年信访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半年信访工作。县委副书记尹正涛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周继林,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谢成彦,县人大副主任金绍发出席。

    尹正涛指出,信访联席会议是国家为适应新的信访形势、进一步做好群众工作而成立的议事协调机构。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及相关部门要主动作为,通过扎实工作,有效保障全县社会稳定。一要顾全大局,增强协作意识;二要居安思危,改进工作方法,增强忧患意识和创新意识;三要认真践行“五个一”工作法,切实增强为民服务的工作情怀。
    周继林在会议上要求,一要深入分析,认清形势;二要夯实基础,构建信访大格局;三要排查为主、预防为先,畅通信访渠道,规范信访秩序,同步落实各责任部门和各镇的信访工作及信访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