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紫阳 > 正文

紫阳:县委交叉巡察组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作者:刘安枝 张高平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19-10-24 08:16字体大小:
 

“下一步,我将牢记使命担当,加强学习、提升能力、严格标准、严实作风,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本次巡察任务……”县委交叉巡察组组长徐国强交流个人学习体会。

“通过前期学习和自我检视,我不断认识到个人的差距和不足,在巡察工作中担当不够,在深入发现问题上存在斗争本领不强、斗争方法不多……”县委常规巡察组副组长吴勇刚在发言中认真查找个人差距。

1021日上午,紫阳县委巡察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县委巡察办、交叉巡察组和常规巡察组全体干部参加学习研讨。会上,7名组长、副组长,围绕“总书记的要求是什么、自己做的怎么样、差距在哪里、今后怎么办”并结合集中学习篇目和个人岗位工作,进行了研讨发言。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通过集中学习研讨,同志们对主题教育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进行思考、把握,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纷纷表示,将持续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理论武装,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提高政治素养、增强党性观念,在真学真悟中守初心担使命;深入调查研究,以问题为导向,深入调研掌握影响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突出问题,不断创新实践破难题,提升巡察工作质量和水平;强化责任担当,自觉担负起巡察工作特殊使命和政治责任,坚持党性原则和斗争精神,做到政治过硬、本领高强、勇于担当、作风优良,始终维护巡察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