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紫阳 > 正文

紫阳县在全省巡视巡察工作会上作交流发言

作者: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19-10-12 09:36字体大小:
 

1010日,全省巡视巡察工作会议暨十三届省委第六轮巡视动员部署会在西安召开。会上,紫阳县委常委、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周富林作题为《聚焦政治监督推进巡察向村延伸》的交流发言。

据了解,自巡察工作开展以来,紫阳县委坚决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始终扛牢巡察工作主体责任,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组织建到哪里,巡视巡察就要跟进到哪里”的重要指示精神,在有力地推进巡察全覆盖的基础上,探索以巡镇带村、直接进驻等方式推进巡察向村级延伸。2017年以来,实现了197个村(社区)巡察全覆盖,20196月再次对35个深度贫困村党组织进行了常规巡察,共发现突出问题529个,问题线索78件,已立案43件,党纪政务处分45人次,有力传导了管党治党责任和压力,巡察利剑作用在基层充分彰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