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石泉 > 正文

石泉县纪委监委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

作者:宁本枝文章来源: ​石泉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2-08-09 08:27字体大小:

 

8月8日上午,石泉县纪委监委召开全体干部会,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和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纪检监察机构和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扎实落实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部署要求,迅速把思想认识摆进去、把个人职责摆进去、把重点工作摆进去,对标目标任务,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推动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纪检监察机构要聚焦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三件大事,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要积极协助党委抓好作风建设,全面落实“作风效能建设年”活动部署,大力弘扬“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突出抓细抓小抓具体,严肃查处工作作风不硬、效能不高、质量不优等问题,驰而不息推动作风建设常治长效。要坚持“三不”一体推进,强化“惩、治、防”一体联动,以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为抓手,进一步增强警示教育和震慑效果,强化提升全县党员干部廉洁自律和遵纪守法意识,推动党员干部从思想上正本清源、固本培元,在谱写石泉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中不断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