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石泉 > 正文

石泉:加强作风建设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召开

作者:吴功娟文章来源: 石泉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2-04-27 10:42字体大小:

 

4月25日,石泉县加强作风建设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召开。会议传达省、市纪委监委关于加强作风建设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县作风建设专项整治工作。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余代根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工作部署的实际行动,彰显的是各级各部门践行“两个维护”的责任担当。全县各级纪检监察机构和有关部门要把作风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充分发扬斗争精神,扎实开展专项整治工作,为奋力谱写石泉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提供优良作风保障。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纪检监察机构和相关部门要深化思想认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专项整治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不断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责任担当、更实的工作举措不折不扣抓好落实,有效解决群众关注的堵点难点痛点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抓住关键重点,扎实开展专项整治,把专项整治工作与推动“作风效能建设年”活动结合起来,围绕教育、医疗、社保、生态环保、安全生产、食品药品安全等6个领域突出问题,在监督检查上动真碰硬,在查处问责上从严从实,在通报曝光上见人见事,着力以实实在在的整治成效,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要扛牢政治责任,确保整治取得实效,各镇各部门党委(党组)要把抓实抓好专项整治作为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内容,自觉对照部门工作职责认真细致排查问题,剖析问题成因,及时对症下药,通过层层传导压力,打通责任落实的“最后一公里”,坚持以正风肃纪、猛药去疴的实际行动推动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会上,各牵头单位主要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各配合单位主要负责人、各镇纪委书记、各派驻(出)纪检监察机构负责人、县纪委监委机关各室部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