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石泉 > 正文

石泉:召开纪检监察重点工作推进会

作者:李璐文章来源: 石泉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08-18 09:02字体大小:

817日,石泉纪委监委召开全县纪检监察重点工作推进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传达落实省市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总结通报17全县纪检监察重点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任务。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丁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围绕推动全县纪检监察工取得新进展、新成效的奋斗目标,从检视当前工作,切实增强追赶超越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真抓实干,奋力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全面落实;抓实三化建设,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三个方面,对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面临形势进行全面研判分析,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再安排、再加力。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坚定信心,紧盯四大重点目标,重点在强化日常监督上下功夫,防止干部少犯错误、尽量不犯错误;重点在案件查办上下功夫,持续强化高压震慑;重点在转变干部作风上下功夫,切实维护政令畅通;重点在专项治理上下功夫,持续深化创新,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使石泉县纪检监察工作始终保持市前茅、省一流。

会议强调,下阶段围绕六项工作重点,突出举措,在深学笃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上有新成效;在做实政治监督上有新担当;在强化案件查办上有新作为在深化专项治理上有新进展在发挥巡察作用上有新举措在推动工作创新上有突破,努力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